close

我一直很討厭我主管老愛唯恐天下不亂的帶頭做一件霸凌人的事情

那時候我的主管是女的~

然後她很討厭我們組上的一個男生

然後我是女生

加上我是她瞧不起的南部人~

於是每次那男同事跟我說話或問我問題~

她就很喜歡加油添醋擠沙拉的說我跟他有一腿~

然後其他同事就會來嘲笑我"猴~~~你們有一腿~今天上幾壘"

 

..................

............................

........................................

 

其實我很不高興!!!

就有人建議我~再有人跟妳說妳跟鄭xx怎樣~妳就回她 / 他 : 

"對啊~我們南部人惜情~對人比較有善熱情~不像你們台北人!!!"

 

如果對方說~"台北人怎樣"

那妳再告訴他 : 

"我又不是台北人~怎麼知道你們台北人到底怎樣!!"
"不過台北人有一點我很欣賞~就是做人很實際!!"

 

如果對方還那麼不識好歹硬要給你難看~那很簡單!!

他如果說你油滑~告訴他~"出社會沒你久~論油滑~我還得叫你師父"

他如果說你沒禮貌~你問他~"你是主管~你這樣對待我~難道你就很有禮貌"

他如果說你不要臉~提醒他~"只有自己是不要臉的人才會覺得別人的行為也不要臉"

 

如果你都不想跟對方囉嗦~只要跟他說~
"我跟你溝通一件事~我發現你真的是一個唯恐天下不亂的人~但是你是我主管~我不可能這樣跟你說~
 可是我跟誰互動~你就說我跟誰有一腿~這麼誇張的行為~我不喜歡~請你停止"

在大庭廣眾下這樣告訴他~同時也可以遏止別人(他的走狗)"助紂為虐"的這些行為~!!

 

如果還真的不懂的尊重~換個環境吧~

""因為人真的沒有必要在一個不把你當一回事的環境浪費自己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姬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