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覺得做人不要太愛計較~我不是不會~只是不想!!
如果你冒犯了我~我也與你針鋒相對~請問現場的氛圍會怎樣?!

我是讓你~不是怕你~不要把我對你的忍讓當做是我的懦弱!!!

 

<<事件1>>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羊~否則你不會單憑對方的說詞來指責我~

一個晚宴的場合~朋友和朋友合照~合照的照片可能有你有我~還有他或他或她~或她!!
現今把聚餐活動的照片上傳網路是正常的事~當你跟別人合照時~你就必須知道會有其他人上傳你與對方合照的照片~
如果~你並不想把你的照片上傳上去~請在一開始時就告訴對方說有你的照片不要上傳~

如此~對方就不會把你的照片上傳~也會知道可合照上傳的對像是誰~

但是這位小姐非但沒有這樣做~反而在三更半夜我已經吃了安眠藥要睡覺的時候打電話來要求我撤下網路上的照片~
你只單單指責我~那你有想過這件事的始末誰對誰錯嗎~

當你知道對方三更半夜吵醒我的時候~你錯怪我的時候~你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說~

難道這位小姐該被尊重~我就不該~我就死該活該應該被你這樣不分青紅皂白的指責?!

 

<<事件2>>

某位先生跟某位小姐在一起~我壓根不知道這件事~相不相信隨便你~

但是你憑什麼說他們分手是我害的~還問我開不開心~

你有什麼證據說是我害的?!

聽說聽說~你都聽他們說就好啦!!都不用聽我說啊~

 

我真的很想問問你~上帝造你是人~上帝難道造我不是人~?!
他們2個是你的同工~是你的小羊~那麼我就不是~?!

對~~!!!我不是~因為我總是被你貼上白目的標籤~總是讓你覺得我是個奇怪~不配受裝備教育的人~

因為你已經不只1次在公開的同工聚會場合裡~說~:"這裡有個奇怪的人"~然後眼睛看著我...
請問王牧師~如果今天是你受到這樣的對待你要怎麼做?

我只學到一笑置之~當做玩笑~用玩笑話帶過~但同時我的心裡也很明白~原來在你眼裡~我是個奇怪的人!!!

 

<<事件3>>

我不懂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你如此排斥我去上裝備課程!!

1.當教會要辦經歷神營會的時候~我被2位同工邀請跟交待要來參加代禱者訓練時~你就說那為什麼會有奇怪的人在這當中
   這件事發生了2次~

2.某次禱告會~會後要留下來討論什麼活動~你也說~"為什麼你們這組裡有奇怪的人~還不只一個"~看了我還有不知道誰一眼~
   然後哈哈哈大笑~說開玩笑開玩笑的離開~(這個事件我記載不全~不提也罷)

3.在上領袖之夜的時候~你用極嚴肅的眼神看著我~再次說了這句"我看到有個奇怪的人坐在當中~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我也不知道"
   我終於知道前幾次你都不是在開玩笑

你總是在主日教導我們要去相互了解對方的個性~如此就能避免被冒犯的機會~
你舉了一個牧師總是臉臭又寡言的狀態讓你不甚開心~甚至誤會他對你是否有什麼意見~
後來當你去了解對方這是他的常態之後~你就也釋懷了

那為什麼我在向你解釋我自己的時候~你不聽~不接受~
要覺得我在強辯?

我不是強辯~只是希望你了解我~教導跟訓練我~!!
是你自己說教會的人都是""熱愛 . 卓越 . 堅信的基督門徒""~難道我單純的相信來到你的教會就可以達成這個目標錯了嗎?

<<事件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姬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